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贵州]平坝鼎立村镇银行2014年6月份招聘考试面试公告

[贵州]平坝鼎立村镇银行2014年6月份招聘考试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7-01 13:58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平坝鼎立村镇银行2014年6月份招聘考试面试公告
平坝鼎立村镇银行2014年6月份招聘笔试工作已于6月29日顺利完成,我行领导根据笔试情况,确定了入围面试的人员名单,现将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14年7月2日(周三)上午9:00,下午14:00
共2批次,其中:
第一批次,面试序号为1~20号,于2014年7月2日(周三)上午8:40到面试地点签到,并参加面试。
第二批次,面试序号为21~50号,于2014年7月2日(周三)下午13:40到面试地点签到,并参加面试。
 
二、面试地点
地点:平坝鼎立村镇银行三楼会议室
地址:平坝县城关镇塔山路8号
邮编:561100
咨询电话:0853-4220388
 
三、注意事项
1.要求面试人员着正装参加面试。
2.考生请务必牢记自己的面试序号、日期和面试时间,面试日期和面试时间无法调整,面试迟到或缺考者,视为自动放弃。
3.参加面试的人员请于面试开始前20分钟到达面试考场签到候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