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09-27 21:2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所在地区 辽宁大连 单位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17号 隶属部门 招商银行
联系部门 人力资源部 单位电话   联 系 人 张颖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传真  
单位网址 电子邮件 单位邮编 116001
备    注  

需求信息

 
落实毕业生方式 个人自荐
提  供  待  遇  
类型 需求专业 需求数 安排岗位 具体要求
本科生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5    
本科生 物流管理 5    
研究生 会计学 5    
研究生 市场营销 20    
本科生 公共事业管理(人文) 5    
研究生 行政管理(人文) 5    
本科生 国际经济与贸易(双学位) 5    
本科生 金融学 5    
本科生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强化) 5    
本科生 人力资源管理 5    
本科生 金融学(双学位) 5    
本科生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双学位) 5    

单位简介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我国第一家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深圳,于2002年在上交所挂牌,是国内第一家采用国际会计标准上市的公司。2006年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中国银行业100强最新排行榜中,按照一级资本排序,招行银行位居第六。22年来,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便利、温馨的金融服务,被誉为创新能力强、服务好、技术领先的新锐银行。
招商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1997年5月,目前在大连市设有15个支行和1个财富管理中心,员工700余人,总资产超过200亿元。十二年来,大连分行按照总行的战略规划和发展理念,始终追求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在坚持稳健经营、科学管理、强化风险意识的同时,致力于灵活创新和打造服务特色,被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称誉为创新能力强、服务好、技术领先的银行。在近年来大连市主流媒体评比中,多次荣获"最具服务意识的理财机构"、"最具创新能力的理财机构"、"大连市最具美誉度企业"等殊荣,地区影响力和社会形象不断提升。
一、招聘要求: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 历       院校及专业       生源地
市场营销       公司业务15人       全日制本科及硕士研究生       一本以上院校,2010年应届毕业生,经济类相关专业优先       大连地区
生源优先
       零售业务85人                     
二、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将《应聘登记表》邮寄至以下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17号 招商银行大连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116001。
温馨提示:1、请在信封上标注"校园招聘"字样;
2、除在应聘登记表上粘贴二寸证明照外,请另附生活照一张。
三、报名时间:截止2009年10月22日
附:招商银行应聘登记表,资源下载处下载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
二00九年九月 信息来源:http://career.dlut.edu.cn/demand/showdemand.aspx?id=2100947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