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镇江分行(筹)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镇江分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10-30 22:5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镇江分行(筹)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4月,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总资产超过1.9万亿元,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中国银行业100强排行榜中,按照一级资本排序,招商银行位居第六。在波士顿咨询公司发布的2009年银行业价值创造报告中,招商银行位居全球业绩最佳银行之首。 22年来,招商银行积极奉行“人才立行、科技兴行”的战略和“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打造了“一卡通”、“一网通” 、“金葵花理财”、“点金理财”、招商银行信用卡、“财富账户”等知名金融品牌,积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便利、温馨的金融服务。近年来在境内外权威媒体和有关机构组织的各类调查评选中,招商银行获得中国本土最佳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中国最具价值上市公司、中国最佳雇主等多项殊荣,是中国银行业中公认的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银行之一。
成立于1996年11月的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坚持稳健合规经营,科学管理,从严治行的方针,打造严谨、规范、高效、和谐的一流工作团队,较好地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面对经济金融全球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按照总行的战略部署,在江苏社会各界的关爱下,我们将始终以“力创股市蓝筹、打造百年招银”为目标,加快推进经营战略转型和管理国际化进程,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创造更好的经营业绩,为实现股东、客户、员工长期利益的最大化作出新的贡献。
现因成立镇江分行需要,诚邀优秀人才加盟招银团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具体岗位及条件如下:

 一、分行副行长(行长助理)1名:

4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职称,具有相近管理岗位的从业经历,熟悉内部管理,有较强领导能力。

二、分行部门负责人(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

40岁左右,有较强的专业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本科及以上学历。具体条件如下:

公司银行部2-3名、零售银行部2-3名。有较强的市场开拓、组织推动及管理能力。

 国际业务部1名。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丰富的国际业务知识,有较强的市场推动和风险控制能力,有较好的外语听、说、写能力。

风险管理部1名。具有丰富的信贷工作经验,熟悉与信贷相关的各项政策,原则性较强,具有将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会计部(含计划财务)2名。有丰富的银行计划财务及会计结算管理能力。

办公室2名。熟悉综合管理及保障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组织协调及综合管理能力,或熟悉人事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从事过金融系统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营业部3名。具有较强的经营管理和市场营销能力,具有营业机构管理工作经历。

三、营业部业务主管(含会计、零售业务)若干名:

3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具有柜面管理经验。

四、客户经理(含公司、零售业务)若干名:

4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五、零售银行理财人员4名:

 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金融产品,有较强的客户关系处理能力和理财规划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取得CFP、AFP证书者,优先考虑。

六、授信审批、信贷管理人员6名:

4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本专业业务,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和沟通能力。

七、国际业务人员4名:

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熟悉国际业务有关制度及国际结算操作规定。熟练掌握两门以上外语者,优先考虑。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