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1-12 21:01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1987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成立23年来,招行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从当初只有1亿元资本金、1家营业网点、30余名员工的小银行,发展成为了资产总额突破2.2万亿、资本净额超过1200亿、机构网点近750家、员工4万余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100家大银行之列。

2001年11月28日,招商银行的向阳花绽放于春城昆明。经过九年的拼搏努力,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已在云南地区树立起“技术领先、管理先进、服务一流、信誉卓著”的企业形象,在云南当地得到了监管当局、客户和社会的普遍认同。七年来,昆明分行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恪守“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的发展理念,弘扬“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在有效促进了云南当地的经济发展的同时,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存贷款、“一卡通”、信用卡、企业网上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国际结算、企业点金理财、金葵花等公司、个人银行业务领域取得了较快较大发展。截至2010年10月末,昆明分行资产总额达到343.44亿元,自营存款达310.96亿元,自营贷款达265.16亿元。分支机构达到22个,离行式自助银行22个,并有遍布城市各区域的自助网点网络。各项经营指标在昆明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吸引和培养了一大批精通业务、敬业奉献、开拓创新的优秀人才,打造了一支年纪轻、素质好、拼博精神强的干部员工队伍,实践证明,这支队伍是一支业务过硬、作风顽强、朝气蓬勃的队伍,敢于打拼市场,敢于在同业中争先,是招行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招商银行昆明分行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提倡“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营造“尊重、关爱、分享”的工作氛围。在企业内部,建立了“咖啡屋”、“加油站”,不断改善员工的办公和用餐环境,加强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的宣讲与学习,使全行员工的工作热情、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为促进业务发展和服务提升,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一、   招聘要求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历
 业
生源地
分行管理培训生
10
硕士研究生
经济类、管理类
不限
会计柜员
9
本科
经济类、会计类
不限
储蓄柜员
20
本科
经济类、会计类
不限
对公客户经理培养人员
8
本科
经济类、管理类
不限
理财客户经理培养人员
8
本科
经济类、管理类
不限
个贷客户经理培养人员
5
本科
经济类、管理类
不限
 
二、   招聘流程:
简历
投递
à
校园
宣讲
à
一分钟面试
à
笔试
à
第二次
面试
à
第三次面试
à
录取通知
 
三、   应聘方式:
 1.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cmbcareer/投递电子简历
应聘者只可在昆明考点、成都考点二选一,不可重复选择投递简历。
2.现场简历投递(参加当地校园宣讲会即可现场投递简历)
  简历要求:
  (1)本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社会实践与实习经历、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2)各类证书复印件;
  (3)一张近期6寸全身生活照。
     四、   时间安排
事 项
城 市
 校
时间、地点
双选会及校园宣讲
成都
西南财经大学
2010年11月19日9:00-17:00
于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体育馆举行双选会
2010年11月20日上午9:00
于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颐德楼H103教室举行宣讲会
校园宣讲
成都
四川大学
2010年11月21日上午9:00
于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附楼01教室举行宣讲会
校园宣讲
昆明
云南大学、
云南财经大学
2010年11月末将于云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举行校园宣讲会,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请持续关注。
招行昆明分行邀请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希望在这片青春飞扬、激情荡漾的招银红里,梦想得以靠岸,理想开始起航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