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黄石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招商银行黄石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1-05-05 18:0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单位简介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4月8日,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并于2006年在香港H股成功上市,2008年美国纽约当地时间10月8日,招商银行纽约分行隆重开业。这是自1991年美国实行《加强外资银行监管法》以来,中资银行获准在美开设的第一家分支机构。
招商银行现已在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和香港、纽约设立了分(支)行,拥有营业网点500多个。在境内外权威媒体和有关机构组织的各类调查评选中,招商银行获得中国最佳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本土最佳现金管理银行、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中国十佳上市公司、CCTV年度最佳雇主等多项殊荣,是中国银行业中公认的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银行之一。
招商银行黄石分行成立于1994年,历经十六载开拓创新,招商银行黄石分行已逐步发展成为鄂东南地区具有一定实力、享有较高声誉的银行。
招商银行黄石分行始终把人才战略放在重要位置,为有志投身招银事业的优秀人才提供个人事业发展和职业生涯成长的良好平台。我们相信最优秀的人才成就最优秀的事业,重视人才、爱惜人才、善用人才是我们始终不变的坚持,我们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我们致力于营造尊重、关爱、分享的企业文化和平等、开放、自由的工作氛围,使员工与招行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共同成长。
本次招聘希望挑选思想态度端正、形象气质佳、人际沟通能力较强的大专以上毕业生加盟招商银行黄石分行团队。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市场岗位及大堂服务岗位
工资待遇为基本工资 业务奖励。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报名时间:2011年5月5日-2011年5月30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将电子简历(含照片)发送至hswydzs@cmbchina.com
hsdas@cmbchina.com
hsgwcd@cmbchina.com
hsgwsh@cmbchina.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