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0-26 13:5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作为招行在珠三角地区的第四家一级分行,建行伊始就展现了初生牛犊之勇,锐意创新,开拓进取。截至2011年8月30日,刚满六岁的招商银行佛山分行资产总额356.27亿元,短短六年,不负重托,成绩斐然,一举谱写了“小行创下大历史”的传奇篇章!从寂寂无名,到红动佛山,从居于一隅,到横跨两市,六年来,佛山分行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专注于服务细节,发挥产品优势,大力弘扬创新精神、传播招银文化,以服务和产品赢得客户,在赢得总行的充分肯定之外,佛山分行还屡获“最受佛山市民喜爱金融单位”、荣膺佛山财经榜“最具竞争力银行”、“最受欢迎金融单位”和“首届中国银行业好分行—最佳风险控制奖”等重量级行外殊荣!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建行以来,注重人才的培养,为广大应届毕业生的发展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制定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历届应届毕业生已发展成为我行的业务骨干和基层管理骨干。

在创业的征途上,我们热忱邀请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盟佛山分行,携手共赢未来!

招聘信息具体如下:

一、   招聘要求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公司客户经理、零售理财经理

28

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

金融、经管、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广东省佛山市、中山

公司、零售产品经理

10

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

金融、经管、市场营销、数理、法律相关专业

广东省佛山市

风险监测分析岗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

经济、金融、数理、信息类相关专业

广东省佛山市

宣传策划岗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

新闻学相关专业

广东省佛山市

 

二、招聘流程

简历

投递

à

简历

筛选

à

笔试

à

面试

à

录用 通知

 

三、   应聘方式:

1、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 投递电子简历

2、纸制简历投递(见附件:《招商银行佛山分行2012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简历邮寄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3号鸿业豪庭516室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528000

请在信封上标明“2012应届毕业生应聘”字样

3、简历投递截止日期:

地区

简历投递时间

广州

2011年10月26日至11月8日

武汉

2011年10月26日至11月4日

长沙

2011年10月26日至11月11日

 

注:我行将以短信方式(95555发出)通知应聘者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请大家注意接收信息。

    附件:附件招商银行佛山分行2012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doc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