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惠州、珠海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惠州、珠海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2-21 16:4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4月8日,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先后在上交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二十五年来,招商银行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求变,发展足迹从深圳遍及全国,走向世界。截止2011年末,招商银行资产总额超过2.6万亿人民币,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先后荣获由《欧洲货币》等国内外权威机构评选的"中国区最佳银行金融公司"、"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中国本土最佳商业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和"中国商业银行综合竞争力第一名"等殊荣。经银监会批准,招商银行惠州珠海分行作为深圳分行的二级分行,分别于2011年1月、2011年9月正式成立。

秉承"文化育人、事业留人、制度选人"的理念,招商银行一直为广大青年学生的发展成长创造良好环境,为招商银行系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管理骨干和业务骨干。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为招行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2届统招统分全日制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   招聘要求:

职位名称
 学 历
 专 业
 生源地
 工作地点
 
市场营销岗
 本科及以上
 金融、会计、财务、营销等经济、管理相关专业
 不限
 惠州、珠海
 

注:市场营销岗包括理财客户经理和对公客户经理

二、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à
 简历筛选
 à
 一面
 à
 二面
 à
 笔试
 à
 录用通知
 
 
 
 
 
 
 
 
 
 
 
 
 
 
 
 
 
 
 

三、  简历要求:

  1.本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特长、获奖情况及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2.一张近期6寸全身生活照。

四、投递方式:

1.邮寄简历投递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