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招聘软件人才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招聘软件人才

发布时间:2012-03-14 17:07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软件开发岗:

35周岁以下,计算机、电子或通讯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年以上软件开发工作经验,有金融系统或ERP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精通C ,java编程,掌握数据库开发,熟悉web技术

符合上述条件,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的各类人才均可报名。
一经录用,均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报名方法:

有意者请于3月17日前将以下材料寄至我行(请在信封左下方注明应聘职位):

个人简历

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6寸免冠生活近照一张

联系方式(包括地址、联系人、电话、邮编)


应聘材料函寄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东路161号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200120

经初审合格后将分批通知面试。期间谢绝来电来访。未录用人员的材料由我行保管,恕不退还。

职位链接:http://branch.cmbchina.com/0021/branchnews/movement201203071.ht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