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山东]招商银行淄博分行招聘大堂经理

[山东]招商银行淄博分行招聘大堂经理

发布时间:2012-04-03 18:2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淄博分行自2010年3月17日成立以来,不断强化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业务营销、风险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大堂助理岗位。

一、岗位职责:
负责客户在大堂服务引导;负责营业大厅秩序的维护;负责受理和处理客户的投诉;向客户提供个人银行业务的咨询,协助处理客户有关疑难问题。

二、职位要求:
1、年龄23周岁以下,女性身高163cm-170cm,男性175cm-180cm,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形象气质良好,家庭住址在周村区的优先考虑。
2、2011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经、会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专业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2012年毕业的本科毕业生脱产实习,需学校开具在校证明,待取得毕业证后签订劳动合同。
3、性格开朗、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口头、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以及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具备沟通及建立关系的技巧,抗压能力强,有较强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作风正派,具备良好职业操守。

三、银行招聘人数:4名

四、用工方式:劳务派遣制。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招商银行正式上岗。对于考核通过的2012年毕业本科学生,实习期间发放实习工资,待取得毕业证后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招商银行。

五、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请在2012年4月15日前,将个人详细简历及近期本人生活照照片电子版发至 zbbgs@cmbchina.com邮箱。
2、笔试。对于初选合格的将电话通知笔试;
3、面试。笔试合格者进行面试,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荣誉证书。

六、岗位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签订合同者缴纳五险一金,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通过竞聘转为招行正式员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