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深圳]招商银行深圳总行招聘离岸产品经理岗

[深圳]招商银行深圳总行招聘离岸产品经理岗

发布时间:2012-04-20 13:2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招聘离岸产品经理岗

职务类别:
批发银行类深圳总行
工作地点:深圳
所属机构:总行
截止日期:2012-05-08
应聘网址:点我进入

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设计离在岸联动产品;
2.负责对产品进行组合,设计针对大客户的个性化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3.负责对分行进行产品推动、培训工作;
4.负责分支行和客户的离岸业务咨询工作。
--------------------------------------------------------------------
                               招商银行离岸业务简介
    中国正处于“资本输入”与“资本输出”并存的经济全球化时代,中国企业国际化进程突飞猛进。为跨国经营的中资海外企业提供“跟随式”国际金融服务,是中国商业银行离岸业务的使命,也是中国银行业国际化经营的重要渠道。
    招商银行是中国离岸金融市场的探索者、先行者和领头羊,长期保持着在离岸中资同业中的领先优势。招商银行离岸业务依托境内核心客户群,通过创新开展离在岸联动,为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2万家离岸客户提供境内外、本外币、全方位、一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拥有中远、华润、新浪、国美等一大批优秀的跨国经营客户。
    从事离岸银行业务,可以学习和掌握国际金融市场经营管理理念,提升产品创新及运用能力,在见证离岸业务和中国经济共同成长的过程中,将自身锻造成为开拓创新的国际化、专业化、高素质业务骨干和管理人才。
    招商银行离岸业务真诚邀请有志为中国银行业国际化发展贡献聪明才智的天下英才加盟。
职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以上;
2.具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经验,具有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理论知识,掌握离岸业务的规章制度、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等;
3.熟悉银行本外币资产、负债、中间业务及企业财务管理;
4.曾担任产品经理且业绩突出者优先。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