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成都]招商银行总行单证中心

[成都]招商银行总行单证中心

发布时间:2012-05-18 21:5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二十五年的创新与成长,二十五年的激情与绽放,二十五年的成就与梦想!
二十五年来,招商银行作为一家具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境内、外上市银行,已稳步实现规模与效益的同步快速增长,目前总资产超2.6万亿元,形成立足深圳,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机构体系与业务网络!
二十五年来,我们锐意进取,在中国金融电子化建设中屡开先河;我们成功打造享誉全国的金融品牌,树立备受赞誉的社会形象!
前行路上,我们邀您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现根据招商银行总行单证业务发展需要,面向校园招聘英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单证中心国际结算岗
2、工作地点:成都
3、岗位职责:负责国际结算业务的审核和处理。
4、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商贸、金融类专业,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2)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
3)具有较强的学习意愿及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心理适应能力。
5、用工形式:正式员工
 
二、报名方式
请下载并填写《招商银行2012年应届毕业生应聘信息表》连同自制简历投递至kmrlbzp@cmbchina.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5月28日
联系方式:0871-3177248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