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新英计划”实习生项目面试通知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新英计划”实习生项目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23 08:3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同时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
二、面试时间:
5月23日至5月24日
(具体场次及时间请见人员名单)
三、面试地点: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
详细地址: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56号招商国际金融大厦A座九层(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以下材料(请按顺序装订):
(1)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实习生信息登记表(见附件),请正反面打印,手工填写相关内容,照片处粘贴一寸彩色照片,右上方简历编号处按附件内容填写;
(2)个人简历;
(3)英语四、六级证书的复印件;
(4)个人荣誉证书的复印件。
注:请将(3)、(4)各项材料分别正反面复印,并按50%的比例将同类材料每两份缩印于一张纸上。
2、请按照我行安排的时间参加面试,请勿迟到。
 
感谢大家参与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新英计划”实习生项目,关于我行“新英计划”实习生项目的相关安排请大家及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
 
附件2012新英计划实习生面试通知(第一批).xls
附件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地理位置指示图.doc
附件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实习生信息登记表.doc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