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云南]招商银行昆明分行2012校园招聘

[云南]招商银行昆明分行2012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05-30 16:3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1987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经过二十五年的开拓、创新与发展,招商银行已成为资本净额超过1400亿、资产总额突破2.6万亿、机构网点超过800家、员工近5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形成了自己的经营特色和优势。凭借出色的经营业绩、管理能力和公司文化,招商银行获得了国内外的诸多奖项,先后被评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本土银行等多项殊荣,成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银行之一。
2001年11月28日,招商银行昆明分行成立,开启了招商银行进军彩云之南的新篇章。十年来,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立足红土高原,依托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追求目标,在不断的创新求变中,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截至2011年底,昆明分行资产总额达到345.1亿元,自营贷款超过306亿元,十年来累计实现经营利润40多亿元,多项经营业绩和发展指标在股份制银行中位居前例。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十年来,昆明分行始终将人力资源建设作为立行之本,培养了大批业务素质过硬、专业能力较强、综合素质较高的人才队伍。截止2011年12月末,全行员工总数近千人,平均年龄29岁。批发、零售理财、个人信贷、风险管理等专业人员占比47%,其中资深客户经理、资深产品经理、国际金融理财师、审贷官等高级人才128人,具有年纪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特点。良好的人才培养机制也使我行员工在各类竞赛评比中斩获多项大奖,在“福布斯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中”,我行先后有4人获得西部赛区前50强,1人获得中国赛区前50强;在“2010云南十大金牌理财团队及十大金牌理财师”评选中,我行共有5个理财团队获奖,3名理财师被评为全省“十大金牌理财师”。
十载春秋,十载耕耘!在招商银行昆明分行成立十周年之际,我们面前全国学子展开校园招聘,招商银行将与您分享卓越的人才观。理想职业,期待您挑战自我,勇往直前。
十年学海遨游,2012梦想靠岸!
 

  •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用工形式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生源地
储蓄柜员 正式员工 昆明 10 本科以上 专业不限 不限
 
  • 招聘流程:
 
简历
投递
à 第一轮面试 à 笔试 à 第二轮
面试
à 第三轮面试 à 录取通知
 
 
三、应聘方式:
请下载《招商银行昆明分行2012年应届毕业生应聘信息表》并填写连同自制简历投递至kmrlbzp@cmbchina.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6月4日
联系方式:0871-3177248
招行昆明分行邀请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希望在这片青春飞扬、激情荡漾的招银红里,梦想得以靠岸,理想开始起航!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