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深圳招商银行招聘产品经理(金融租赁、黄金业务)

[广东]深圳招商银行招聘产品经理(金融租赁、黄金业务)

发布时间:2012-05-31 08:4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工作地点: 深圳
岗位职责:
1、根据金融租赁行业发展状况,制定全行金融租赁业务发展规划,推动银租合作业务产品开发;
2、负责制定黄金业务发展规划,推动黄金业务产品开发,日常黄金业务后台处理和统计工作;
3、参与银证业务营销管理,并负责证券第三方存管业务后台处理和统计工作。
职位要求:
1、年龄30周岁以下,工作年限2年以上,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有硕士学历优先);
2、熟悉国内金融市场基本法规和制度,了解金融机构的基本业务和运作流程,具备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有中后台业务操作经验优先;
3、责任心强,细心专注、踏实,具有一定的协调沟通能力、分析总结和归纳能力以及组织管理能力,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所属机构: 总行
截止日期: 2012-06-08
点击申请该职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