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招商银行深圳总行零售小微企业业务风险管理专家

[广东]招商银行深圳总行零售小微企业业务风险管理专家

发布时间:2012-06-29 09:20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总行零售小微企业业务风险管理专家
我要应聘
工作地点: 深圳
岗位职责:
1、负责搭建小微企业风险策略分析管理框架,统筹管理全行小微企业风险策略管理体系。
2、通过数据挖掘分析和风险量化技术对以信用风险为主的各类风险进行量化分析,为小微企业及其他零售信贷业务产品政策、审批策略和贷后管理策略提供决策依据;
3、对贷款进行质量监测分析和早期风险预警,并推进预警行动策略的实施。
职位要求:
1、具有10年以上国内外银行零售信贷管理或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较为丰富的零售信贷产品策略分析、资产组合管理和MIS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及运用等实践经验;
3、国内外知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数学、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毕业。
所属机构: 总行
截止日期: 2012-08-31
联系方式: resume@cmbchina.com(标题请注明:应聘总行零售小微企业业务风险管理专家-姓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