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大连]招商银行大连分行招聘银企对账实习生

[大连]招商银行大连分行招聘银企对账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2-08-29 11:2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公司简介】
    招商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1997年5月8日,前身为招商银行大连支行,2001年升格为分行。
    分行成立至今,面对金融业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和银监会、中国人民银行的各项方针、政策,在稳健中始终坚持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经过十五年的努力,分行在规模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保持了较高的发展质量,全行不良资产始终控制在较低水平,业务结构不断优化,管理水平逐步提高。目前,分行的零售业务、国际业务、票据业务、公司银行特色产品营销等在本地区商业银行中初步形成了领先的优势,在近年来大连市主流媒体举办的各种市民评比中,我行在品牌、创新、服务、理财等各方面多次获得殊荣,在地区的影响力和社会形象深入人心。
    截至2011年底,大连分行现有员工800余人,其中,正式员工700余人,全行员工平均年龄35岁。12%以上员工硕士研究生学历,79%以上员工具有本科以上学历,9%以上员工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大连分行目前有分行营业部、东港支行、沙河口支行、人民广场支行、开发区支行、金州支行、甘井子支行、保税区支行、星海支行、中山支行、五一广场支行、华府支行、和平广场支行、新开路支行、滨海支行(财富管理中心)、软件园支行、瓦房店支行,以及二级分行——营口分行等19家经营网点,以及新华洋自助银行等16个离行式自助银行。
【职位需求】
银企对账实习生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会计、财务专业优先;
2、熟练计算机操作,普通话流利;
3、人品优,形象佳,诚实守信,工作认真踏实负责,吃苦耐劳,开朗随和,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实习时间:两个月;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5:30
实习工资800元/月,提供午餐。
招聘人数:15人(其中开发区、保税区、金州支行各一人)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电话:0411-83655132
【其他说明】

有意向者请发简历至huayurc@126.com ,邮件名为【应聘银企对账】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