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甘肃]招商银行兰州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启事

[甘肃]招商银行兰州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0-30 10:57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我国第一家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深圳,于2002年在上交所挂牌,2006年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成立二十多年来,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管理理念,不断创新产品,加强内部管理,稳步实现规模与效益的快速增长,目前总资产超过3.3万亿元。2012年8月,招商银行在英国权威金融媒体《银行家》杂志中位列世界千强银行榜单第56名;2012年7月10日,招商银行荣登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2年度全球最大500家公司排行榜。
作为招商银行在西北地区的第一家分支机构,招商银行兰州分行自1996年6月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恪守“服务、创新、稳健”的核心价值观,贯彻“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本理念,经营效益连创新高,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实现了质量、规模和效益的协调发展。
招行,始终把人才视为最宝贵的财富,珍视每一位员工的付出,致力于打造优秀企业文化和服务特色,力求为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职业发展空间。现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勤奋开拓、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加盟招银团队,共创美好未来。

一、 招聘要求: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院校和学历 专  业 工作地点
市场营销岗(包括小企业客户经理、个贷客户经理等) 17 2013年二本及以上院校应届毕业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
以经济、金融、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国际贸易、法律、计算机技术等相关专业为主,个人条件突出、有发展潜质的其他专业毕业生也可。
 
兰州
运营操作岗(包括储蓄柜员、会计柜员等) 25
其他专业岗(法律事务、信息技术) 3
其他要求:
 1、品学兼优、恪守诚信、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
2、勤于学习,善于沟通,团队意识强,综合素质突出;
3、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4、拥有金融岗位实习经验、获得金融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5、优秀毕业生、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二、 招聘流程:
简历
投递
校园
宣讲
第一次
面试
笔试 第二次
面试
实习 录用
通知

三、 应聘方式:
1.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cmbcareer/,按照时间要求,投递电子简历。请务必将个人基本信息、照片(没有照片视同无效投递)、家庭成员信息、社会实践和实习经历、教育经历(从高中起)、奖励情况、家庭住址填写清楚。
2.纸制简历投递
在电子简历投递不成功的情况下,可选择纸制简历投递(请不要同时选择两种应聘方式),简历要求如下:
(1)本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社会实践与实习经历、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2)各类证书复印件;
(3)一张近期6寸全身生活照。
   简历邮寄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9号招商银行兰州分行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730030,请应聘者在信封上注明:“应届毕业生简历投递”字样。投递简历概不退还。
四、 其他
1、校园宣讲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届时将通过高校就业网和BBS等渠道发布,敬请留意;
2、校园宣讲时,可携带简历及一张6寸近期生活全身照,现场投递(如已电子投递,请标注);
3、笔试、面试等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上(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