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云南]招商银行昆明分行2013招聘 云南-宣讲会

[云南]招商银行昆明分行2013招聘 云南-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2-11-23 16:5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荣膺英国《金融时报》品牌价值增幅全球第一

被波士顿咨询公司列为净资产收益率全球银行之首
入围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2年度全球500强榜单
被《华尔街日报》评为“中国十大最受尊敬企业”第一位
2001年11月28日,招商银行昆明分行成立,开启了招商银行进军彩云之南的新篇章。十一年来,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立足红土高原,依托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追求目标,在不断的创新求变中,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截至2012年9月末,昆明分行资产总额达到387亿元,十一年来累计实现经营利润逾40亿元,多项经营业绩和发展指标均在同城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位居前列。
 
校园宣讲会时间、地点:
 
11月29日下午15:00  云南大学科学馆一楼报告厅
11月30日上午10:00  云南财经大学学生服务中心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诚挚邀请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希望在这片青春飞扬、激情荡漾的招银红里,梦想得以靠岸,理想开始起航!
 
十年学海遨游,2013梦想靠岸。
昆明分行与您分享卓越的人才观,
理想职业,期待你挑战自我,勇往直前!
详情请见:招商银行昆明分行校园 宣讲会公告.doc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
二○一二年十一月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