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天津]招商银行天津分行2013暑期实习生招募启事

[天津]招商银行天津分行2013暑期实习生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13-06-07 22:3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天津分行2013年暑期实习生招募

二十六年的创新与成长,二十六年的激情与绽放,二十六年的成就与梦想。
二十六年来,招商银行作为一家具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境内、外上市银行,已稳步实现规模与效益的同步快速增长,目前总资产超过3.3万亿元,形成立足深圳,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机构体系与业务网络,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500强企业之列。
二十六年来,我们锐意进取,在中国金融电子化建设中屡开先河;我们成功打造享誉全国的金融品牌,树立备受赞誉的社会形象!
2000年6月6日,招商银行落户津门,从此开始谱写与这座城市的记忆,描绘属于天津分行的精彩。十三年以来,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依托体制、科技、管理、人才和品牌优势,严格规范管理,努力开拓市场,综合竞争实力不断增强,招商银行在天津树立起“科技领先、管理先进、服务一流、信誉卓著”的良好社会形象。
“尊重、关爱、分享”,是招商银行始终坚持的人本理念,天津分行重视员工综合素质的培养和职业生涯发展。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国家重点项目纷纷落户,八大支柱产业基本形成,民营经济显示出勃勃生机,承载着国家金融改革先行先试的天津滨海新区以卓越的区域经济金融环境为银行发展带来无限机遇。招商银行天津分行面对历史性的发展机遇,豪情满怀,必将在更好更快发展的征程中,不断超越自我,迎接更加辉煌的未来。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归国海外留学生。
其中,境内高校毕业生应当在2014年8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3年1月至2014年6月毕业,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募条件
1.25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熟悉电脑操作、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1.网上申请: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 ,在线投递电子简历。
具体路径:人才招聘–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天津
2. 注意事项:⑴请将简历信息填写完整;⑵未上传照片者,简历无效。

四、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 à 简历筛选 à 笔试 à 面试 à 实习通知
 
五、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2013年7月1日至8月31日,实习时间至少两个月
实习岗位:以市场营销类岗位为主(含大堂助理、零售信贷客户助理、公司业务助理等)
实习地点:天津(含滨海新区)
实习期间,天津分行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实习生必要的实习补贴。对于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我们将在2014年应届生校园招聘时优先录用。

六、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生机勃勃的天津,梦想靠岸的招行,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的莘莘学子报名!前行路上,我们邀您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