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4年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广东]2014年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9-08 20:4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4年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亲爱的各位2014年应届毕业生同学们:大家好!
梦想靠岸,人生起航!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将在金秋9月至11月开展" 2014年校园招聘",欢迎您的关注!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拥有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的优秀毕业生,经过基层岗位锻炼,当年的毕业生已经成为支行行长、业务专家、未来的私人银行家。招商银行为每个人提供机会,去沉淀、历练、脱胎换骨。在这里,您将遇见未来。我们以青春与梦想的名义,热忱邀请您加入广州分行,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百年招银的事业期待您的参与,风起云涌的金融浪潮将为您喝彩!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1 理财经理岗 80 本科及以上学历 以金融、经济、财会、管理、
营销、法律等相关专业为主
2 客户经理岗 80
3 待定岗 80 重点本科及以上学历 不限专业
4 运营操作岗 80 大专及以上学历
5 收付易专员 80

注:待定岗的应届生根据我行人才培养计划,需经过至少一年的轮岗后定岗。分行各部门、支行提供专业培训、轮岗锻炼等实践机会,并对应届生进行考核。


二、招聘流程
信息发布→ 校园宣讲→ 简历收集→ 多轮面试→ 实习评估→ 录用通知

三、简历投递方式
(1)渠道一:宣讲会现场提交纸质《应聘登记表》
请下载填写并打印附件《应聘登记表》,宣讲会现场提交,不接受自制简历。

(2)渠道二:在线提交简历
欢迎登陆招商银行一网通主站"人才招聘"专栏,注册用户并在线提交简历:
岗位筛选方式:
招聘机构"广州分行"、招聘渠道"校园招聘";或"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广州→选择相应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温馨提示:
1、在线提交简历请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2、选择您最感兴趣的岗位投递简历!为减轻HR简历筛选的工作量,每人只能投递一个岗位;通过面试后,您可以选择调整应聘职位。
3、面试、笔试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将以短信通知应聘者,短信号码为:95555,请注意调整手机短信取消屏蔽设置。

四、宣讲会日程安排
月份 宣讲院校 宣讲会时间 宣讲会地点
9月份 广东财经大学 9月10日 19:00-20:30 广东财经大学本校区就业基地
(海珠区赤沙路21号)
广东工业大学 9月13日 19:00-20:30 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
(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广东金融学校 9月17日 9:00-10:30 广东金融学院龙洞校区
(天河区龙洞迎福路527号)
10月份 中山大学 10月中旬 待定
暨南大学 10月中旬 待定
华南理工大学 10月中下旬 待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10月中下旬 待定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