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辽宁]招商银行大连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辽宁]招商银行大连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9-18 14:5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大连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大连地区宣讲会:2013年9月27日(周五)上午9点,大连理工大学图书馆报告厅
 
又值一年金秋招聘季。招商银行大连分行­­热忱向2014年毕业的高校学子们发出邀请!相关信息介绍如下:
 
一、关于招商银行的相关信息
* 关于招商银行
了解详情请登录http://www.cmbchina.com/cmbinfo/
我们自信:您会有N多个理由在中国的银行业中选择招商银行!
* 关于招商银行大连分行
成立于1997年,目前在大连市设有17个支行和1个私人银行中心,在营口锦州设有二级分行;员工1000余人,总资产500亿元;在当地同业中,国际业务形成特色及领先态势,零售业务形成了较先进的业务体系及运行机制,目前正以新锐的视角和创新的理念,在当地金融市场中确立新的战略重点,开启新的航程。
* 我们的想法
员工归属感是招商银行企业文化中重要理念之一,因而我们推崇培养自己的员工不断成长。在您步入社会之前,如果您确信自己要投身服务行业,在服务行业中坚定地选择了银行业,今后愿意在滨城大连市成家立业,有从银行基础岗位开始扎实地塑造自己职业生涯的自信,那么,欢迎与我们联系!
 
二、关于此次校园招聘的介绍
1、招聘人数:100人左右
2、招聘条件
学历:2014年应届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毕业时应获得学士或硕士学位)
专业:不限专业。考虑未来重点业务发展需要,此次对交通运输、航运管理、船舶与海洋工程、物流管理、化工、房地产投资等专业将予以特别关注。
其它要求:有志于在银行业发展;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抗压能力;具有较好的营销潜质、服务意识和亲和力;
 
3、相关职业发展路径的说明
基本模式:校招学生入职后,经过集中的入行教育及业务培训后,将首先安排在储蓄柜员岗位工作三个月,然后可进入分行各岗位行内公开竞聘的发展平台,按个人意愿和特长选择批发、零售、运营、管理等各种岗位,通过竞聘进入新的发展通道。
个性化设计:考虑未来战略重点业务发展需要,将对部分专业(如上述特别关注专业)及部分岗位(如具有某类专业的客户经理、风险经理;金融交易产品经理、投行产品经理、零售投资顾问、审贷官)在入行培训后即进入相关特定发展通道,定向为特定岗位做人员后备储备。
 
4、 招聘日程安排
流程 校园宣讲会 网申投递简历 初面 笔试 二面 录用通知
时间 9月27日上午9点,大连理工大学图书馆报告厅 截至2013年10月7日 10月中旬 10月中旬 10月中旬 10月下旬

三、简历投递方式及相关重要提示
本次招聘全部采用网申形式,不接受纸质简历。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 http://career.cmbchina.com大连分行页面按提示注册并投递电子简历。
 
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网申时请一次性填写完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同时,网申过程中请务必上传本人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简历中相关信息应完整、准确、真实,其中个人基本情况和实习经历尽量详细
(3)分行所有通知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百年招银的事业期待您的参与,风起云涌的金融浪潮将为您喝彩!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