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西]招商银行南宁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广西]招商银行南宁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9-30 20:5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南宁分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省级金融机构,是招商银行第35家一级分行。
开业以来,全行员工不断发扬“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宗旨,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努力创建“技术领先、管理先进、服务一流、信誉卓著”的精品银行。
优质服务和稳健经营在南宁乃至广西社会各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分行的各项经营活动有序健康向前发展。目前,共设立网点8个(其中南宁6个,柳州2个),离行式自助银行5家,单点自助设备40台。员工总数为372人。
本着以人为本、人才兴行的原则,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4届大学毕业生。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勤奋开拓、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加盟招银团队,共创招行美好的未来。
一、   招聘要求: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生源地

工作地点

用工形式

柜员 客户经理 50名

全日制本科及

硕士研究生

不限,其中工科、理科专业招聘25 不限 南宁 正式行员
岗位安排:
经培训后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特长安排合适岗位。

其他要求:
1、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好,职业气质佳,富有工作激情;
2、性格开朗、诚实守信,无不良历史记录;
3、具有强烈的进取心、责任心、奉献精神;
4、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优秀的服务意识;
5、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6、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二、   招聘流程:
网上简历投递、校园宣讲和双选会现场收集简历→简历筛选→一面→笔试→二面→确定入围名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元宵后实习3个月

三、   应聘方式:
1、简历格式:
应届生应聘报名表.doc

2、简历要求:
(1)本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社会实践与实习经历、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2)成绩单、相关证书复印件;
(3)一张近期5寸全身生活照。

3、投递方式:
(1)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
(2)邮寄简历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92-1号招商银行南宁分行办公室(信封右下角注明校园招聘),邮编:530022。
(3)电子邮件应聘邮箱:nnhr@cmbchina.com。邮件标题为“校园招聘—学校专业学历姓名”,附件名称为姓名。

四、时间安排:

事 项

地 点

时 间

宣讲会

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

经世楼F104教室

10月9日14:30

宣讲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0月22日  下午

笔试和面试

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宣讲完后一两日内完成

其他双选会安排随时更新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