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福建]招商银行厦门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福建]招商银行厦门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08 21:2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厦门分行成立于2002年12月18日,扎根美丽的鹭岛11年以来,厦门招行以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提升发展能力和管理水平,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与结构协调发展。目前,厦门招行拥有员工600多人,在厦门辖属14家支行级网点、1家私人银行中心、30家自助银行,并在漳州成立了二级分行,形成了全面覆盖厦门岛内外及闽南地区的金融服务布局,市场份额增量长期稳居厦门银行业前列。
厦门招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优秀企业文化和服务特色,为广大青年学生的发展成长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完备科学的教育培训机会和持续合理的职业发展通道。2002年以来,共有数百名应届生加入厦门招行这个大家庭,他们努力拼搏、踏实工作,提升了事业,实现了理想,走向了人生新高度,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成长为我行的管理干部和业务骨干。
为更好地服务支持海西经济发展,加强员工队伍建设,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4届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我们以青春与梦想的名义,热忱邀请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百年招银的事业期待您的参与,风起云涌的金融浪潮将因您而更加精彩!
一、招募岗位及工作地点
职位名称 学 历 专 业 工作地点
待定岗 硕士研究生 不限 厦门
市场营销岗 本科 不限 厦门
柜面业务岗 本科 金融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厦门

二、招募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归国海外留学生。
境内高校毕业生应在2014年8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3年12月至2014年6月毕业,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三)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四)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能力,本科生四级成绩425分以上,研究生六级成绩425分以上。
 
三、报名方式
(一)网上申请:
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点击“校园招聘”模块进入“各机构校园招聘”进入厦门分行的校园招募启事并在线投递电子简历,报名截止时间是2013年11月10日。
温馨提示:
1.请务必上传个人一寸彩色证件照片;
2.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二)招聘会现场提交纸质《应聘登记表》
我行将于10-11月份在国内部分高校举办专场招聘会,详细信息请关注校内招聘信息及BBS等。
请下载打印附件《招商银行厦门分行2014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手工填写完毕后在专场招聘会现场提交,现场不接受自制简历。
 
四、招募流程

五、注意事项
(一)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二)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3年11月10日,请尽早提交简历
(三)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四) 笔试面试地点安排在厦门,具体另行通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