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甘肃]招商银行兰州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甘肃]招商银行兰州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15 15:5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作为招商银行在西北地区的第一家分支机构,兰州分行自1996年6月成立以来,现已下辖1家营业部、16家同城支行,总资产规模近360亿元,各类员工总数八百余人。兰州分行一直秉承“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恪守“服务、创新、稳健”的核心价值观,贯彻“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本理念,经营效益连创新高,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实现了效益、质量和规模的协调发展。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致力营造勤勉奋发、团队合作的企业文化氛围,提供完备科学的教育培训机会和持续合理的职业发展通道,关注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积极搭建全方位、立体化的人才发展平台。
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需要,招商银行兰州分行面向全国高校诚邀2014年应届毕业生加盟,具体条件如下:
一、 招聘要求:
其他要求:
 1、品学兼优、恪守诚信、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
2、勤于学习,善于沟通,团队意识强,综合素质突出;
3、亲和力较好,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4、拥有金融岗位实习经验、获得金融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5、优秀毕业生、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二、 招聘流程:
各项具体工作的时间进程以短信通知为主,最终录用通知将于2014年1月20日之前公布。

三、 应聘方式:
1、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cmbcareer/,(请选择“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兰州”),按照时间要求,投递电子简历。
请务必将个人基本信息、照片(没有照片视同无效投递)、家庭成员信息、社会实践和实习经历、教育经历(从高中起)、奖励情况、家庭住址等信息填写清楚。
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将是您应聘成功的基础。
网申时请一次性填写完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

2、纸制简历投递
在电子简历投递不成功的情况下,可选择纸制简历投递(请不要同时选择两种应聘方式),简历要求如下:
(1)本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社会实践与实习经历、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2)各类证书复印件;
(3)一张近期6寸全身生活照。
简历邮寄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9号招商银行兰州分行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730030,请应聘者在信封上注明:“应届毕业生简历投递”字样。投递简历恕不退还。

四、 其他
1、校园宣讲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届时将通过高校就业网和BBS等渠道发布,敬请留意;
2、校园宣讲时,可携带简历及一张6寸近期生活全身照,现场投递(如已电子投递,请标注);
3、笔试、面试等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上(不能回复)。
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