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招商银行盐城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江苏]招商银行盐城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0-23 14:17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盐城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盐城分行于2012年12月28日成立,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健经营,规范管理,从严治行的方针,通过打造严谨、规范、高效、和谐的一流工作团队,依托高科技手段,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初步奠定了比较坚实的电子化技术基础、市场基础和经营管理基础,较好地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在盐城金融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招行品牌形象。由于本行业务发展的需要,招商银行盐城分行诚邀银行业有志投身招银事业的精英加盟。
一、基本应聘条件:
1、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勇于创新、业绩良好、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及文字综合能力;
3、银行业中的业务能手、服务标兵、有突出贡献者、市场营销能力强、具有广泛客户及市场资源者优先考虑,年龄和学历适当放宽。
 
二、具体岗位及任职条件如下:
1、公司业务负责人(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若干名:
原则上40周岁以下,从事银行业务部门管理岗位工作1年以上,或4年以上银行业务拓展和管理工作;
具有较强的市场信息分析能力,精通银行业务产品,有很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对市场风险具有较强的把控能力。

2、对公客户经理若干名。
原则上38周岁以下,金融、经济、营销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公司金融市场营销从业经历;
熟悉银行各类公司金融产品、业务操作流程以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任职期间工作业绩突出;
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3、零售理财经理若干名。
原则上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银行理财工作2年以上,熟悉银行理财产品,有较强的客户关系处理能力和理财规划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取得CFP、AFP证书者,优先考虑。

4、柜面员工(含会计、储蓄)若干名。
28周岁以下,经济、金融、会计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银行柜面工作2年以上,熟练掌握本外币储蓄、结算、银行卡等业务的操作技能,熟悉各项业务管理规定;
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处理业务,持有相关岗位资格证书。
 
三、报名方式:
网上申请: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点击“社会招聘”→“职位搜索”(输入职位关键字:盐城)→按意向岗位投递简历。
邮寄报名:招商银行盐城分行,地址:江苏省盐城市青年中路16号,邮编:224005.
 
四、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1月10日
应聘者应保证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如有不实,我行保留取消应聘资格的权利。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联系人:王女士  顾先生  咨询电话:0515-89023603, 0515-89023636。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