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海南]招商银行海口分行2014社会招聘启事

[海南]招商银行海口分行2014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1-14 09:50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2014年社会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是中国银行业推进体制改革与业务转型的标杆银行。
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从一家地区性的小银行成长为全国第六大、世界前50名的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企业500强。
曾先后荣获由国内外权威机构评选的“中国本土最佳商业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私人银行”、“中国商业银行综合竞争力第一名”和“2013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榜首’”等殊荣。
海口分行于2012年底正式挂牌营业,是招商银行全资附属的省级一级分行。
自开业以来,始终秉承“服务、创新、稳健”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走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之路,在海口各界赢得了良好赞誉。
本着“人才立行”的宗旨,根据业务发展规划及人才储备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金融界各类人才。
我们热忱地邀请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百年招银的事业期待您的参与!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一级支行行长/副职若干名
核心职责:
根据分行指示,制定支行工作目标,对支行经营状况承担直接责任;
带领团队开展工作,完成平衡计分卡考核指标;
建立和维护与重要客户的良好关系,不断拓展市场份额。

应聘条件:
(1)40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在银行一级分行相关部门或一级支行担任负责人或同级别职务3年以上工作经历;
(3)能熟练掌握银行各项业务,具有较高的业务市场拓展能力和管理水平;
(4)熟悉宏观政策、经济形势与银行制度,了解本地相关政策与市场情况,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和团队培养能力。

(二)公司业务人员(含主管)若干名
1.公司客户经理
核心职责:
开拓并维护客户关系,设计个性化营销服务方案,实现金融产品的销售;
推动落实各项销售指标;跟踪报告客户信用风险变化情况。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金融、财会、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银行公司市场营销经验;
(3)具备综合银行业务及营销的相关专业知识,全面了解银行各项业务;
(4)具有较高的市场拓展能力,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影响、开拓创新等能力。

2.同业客户经理
核心职责:
开拓并维护各类金融同业客户关系,设计个性化营销服务方案,实现金融产品的组合运用及销售;
推动落实各项销售指标;跟踪报告同业客户信用风险变化情况。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营销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 2年以上同业业务、票据业务、金融市场业务、投行业务、证券业务、信托业务相关岗位从业经验;
(3)了解当前市场、经济、金融相关政策和形势,熟悉同业、票据、金融市场、投行、证券、信托等相关金融产品、业务流程与政策法规;
有较好的省内外金融同业客户渠道并能够熟练的进行金融产品组合运用。
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影响、开拓创新和抗压能力。

3.贸易融资客户经理
核心职责:
开拓并维护贸易金融业务(含贸易金融、供应链金融及跨境金融)客户关系,设计个性化营销服务方案,实现金融产品的销售;
推动落实各项销售指标;跟踪报告客户信用风险变化情况。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金融、经管、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3)了解市场营销、金融产品运用相关知识,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影响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抗压能力。

4.公司业务管理
核心职责:
制定并落实批发条线业务制度、流程和操作规程的实施;
负责相关业务管理系统的日常维护、改进、优化等;
开展条线人员队伍建设,制定考核方案;
对条线相关业务数据进行统计和分析。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金融、财会、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公司银行主要业务流程及相关制度,具有较强的数据统计及综合文字表达能力。

(三)零售业务人员若干名
1.理财客户经理
核心职责:
发展新客户,维护老客户,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
为客户提供我行业务范围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完成考核期内零售银行相关的业务指标;
向财富中心和私人银行中心转介提升钻石客户和私人银行客户。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银行零售营销工作经验;
(3)熟悉零售银行业务产品及流程,熟悉高端客户管理和金融理财知识,具备风险识别能力,取得CFP(AFP)证书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营销推动和组织策划能力。

2.个贷客户经理
核心职责:
对客户推荐零售信贷产品及功能(含小微业务)并营销,受理贷款申请;
开展贷前调查;通过零售交叉销售开展综合经营;开展贷后管理。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个人信贷业务从业经验;
(2)了解零售银行资产业务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以及资产业务产品体系和市场情况;
(3)具备较高的市场拓展能力,同时具有良好的组织策划、营销和沟通影响力。

3.服务管理
核心职责:
负责制定全行服务管理规划及零售服务标准并监督执行;
负责零售投诉管理流程制定并推进实施;
开展客户服务体验及服务品质的监测;
负责零售客户投诉和建议的跟进落实。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金融、经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
(2)熟悉银行各类产品、流程和业务,具备良好的思考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应用能力。

4.储蓄运营管理
核心职责:
组织零售业务的监督检查及整改落实;
落实外部审计及稽核检查、整改;
负责零售督导检查制度的拟定、落实及事后监督。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验;
(2)了解零售银行业务相关的法律和监管规定,了解银行业务流程和经营管理制度;
(3)熟悉零售银行业务规程以及柜面业务流程,具有良好的研究分析和文字应用能力。

5.财富产品经理
核心职责:
制定投资产品发展策略与规划;
对产品进行业绩分析和生命周期管理;
制定并实施产品推广与管理方案,协助产品营销,提供相关业务培训;
分析产品推广动态和市场效果,不断优化改进产品与系统。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金融、经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
(2)熟悉财富管理产品设计,了解产品开发与增值服务行业知识,具有良好的分析研究、沟通交流和文字应用能力。

6.电子银行产品经理
核心职责:
负责电子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规模和中收指标推动;
负责电子支付、生活缴费等渠道及电子银行商户的开发与维护。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金融、经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相关经验;
(2)对电子银行及异业合作等渠道有较多的认识和管理经验,具备良好的分析研究、沟通交流和文字应用能力。

7.市场拓展经理
核心职责:
策划并组织实施支行零售银行业务的营销;
负责支行周边专业市场、代发企业的拓展和维护;
负责支行代发、外出宣传和大户活动的策划、组织、推动;
广泛收集同业信息、客户信息、市场信息,及时向支行和上级行反映,并提出应对措施;
积极配合分行的各项零售银行营销活动。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1年及以上相关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零售银行、信用卡业务; 
(3)具备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客户资源丰富或具有相关银行经验的优先。

(四)公司审批岗兼风险经理若干名
核心职责:
审查、审批公司授信业务,向审贷会介绍审查项目,分析揭示风险,陈述审查意见;
负责行业、区域、产品授信研究的组织推动与管理,提供授信行业政策,实施政策培训与宣导;
开展贷前调查协同作业,负责贷前调查的真实性、评估业务主要风险,对授信业务独立出具风险评价报告;协助配合不良资产清收工作。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金融、财会、经济、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银行授信审批或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宏观经济政策,熟悉基本的风险管理理论,具有良好的分析、写作和沟通能力。

(五)运营人员若干名
1.柜面综合主管
核心职责:
合理调配柜员,考核网点柜员的工作业绩;检查、授权和审核柜面业务,编报、
审核柜面业务报表,办理本网点重要业务的授权或审批;
监督检查营业环境和服务,处理客户投诉;
定期检查各种空白重要凭证及现金,掌管重要印章等。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金融、财会、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银行储蓄/会计工作经验,其中有2年以上管理经验;
(3)熟悉零售银行业务流程、产品及银行相关制度、操作流程和外汇政策,风险意识强;
(4)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综合能力。

2.综合柜员
核心职责:
受理各项柜面业务(公司及个人的本外币账户管理及账户往来、支付结算、现金交易等业务),并负责应对其他部门及客户的业务咨询,确保各项工作及时准确完成。

应聘条件:
(1)26周岁及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2年及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历,持有相关岗位资格证书,熟练掌握柜面业务操作技能和各项业务管理规定,熟悉外汇、外币业务的人员优先;
(3)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沟通交流及应变能力;
(4)形象气质佳、获得零售业务、理财业务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3.自助设备账务处理
核心职责:
负责现金调运中心各项现金、自助设备账务的处理与核对工作;
负责清机长短款业务的挂账、核查、退款及核销以及吞卡处理;负责自助设备钥
匙的管理;整理、装订日志纸卷及相关业务报表,建立各类相关质量记录。

应聘条件:
(1)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清机账务及相关特殊业务的处理,具有良好的账务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注:以上关于年龄、学历、工作年限等要求均为原则性条件,如应聘者专业素质较高、发展潜力较大或具有特殊业务技能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方式
1.登录招商银行网站http://www.cmbchina.com/,点击进入:人才招聘/社会招聘界面,在系统中注册并按照岗位意向填写相关应聘表格,在系统中直接投递,相关信息务必填写准确齐全。
2.如无法在系统投递的,可将简历及一张近期全身五寸生活照发至邮箱:hk_hr8122@cmbchina.com(文件名统一格式为:某某岗—某某某,邮件标题请务必注明“***应聘***岗”),请勿重复投递。
咨询电话:0898-68578122

三、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月26日24:00。
2.每人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如有需要,我行会根据应聘者情况统一调剂。
3.恕不接待来访,计划笔面试时间为2月9日-17日,具体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确保通讯方式畅通。
4.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等相关材料复印件1份。
5.应聘信息和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一经录用,招商银行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渠道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招商银行因您而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