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深圳/杭州]招商银行软件中心(融博公司)诚聘英才公告

[深圳/杭州]招商银行软件中心(融博公司)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4-02-11 11:5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软件中心(融博公司)诚聘英才公告
招商银行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业务范围已涵盖传统商业银行、私人银行和投资银行等领域,在全球范围内为个人和公司客户提供全面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招商银行奉行“人才立行、科技兴行”的战略,立足于市场和客户需求,充分发挥全行统一电子化平台的巨大优势,率先开发了一系列高技术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打造了“一卡通”、“一网通”、“金葵花理财”、招商银行信用卡、“财富账户”等知名金融品牌,奠定了国内金融科技领先型银行的地位。
融博公司是公司化运作的招商银行总行软件中心,集金融、办公、管理和数据等软件产品的开发、测试、运行、培训和支持推广等任务于一体,现有深圳杭州两个中心,共同担负着招商银行电子信息化的重任。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为员工营造了优越的办公环境和职业发展通道,创造人性化的工作氛围,并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引入与培养,为员工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复合型的金融IT人才。
如果您足够优秀,那么这里将会是您智慧闪光、价值实现和梦想腾飞的舞台,我们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公司网址:
http://runnable.cmbchina.com

公司地址:
深圳软件中心: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区科技中一路招行研发中心
杭州软件中心:杭州市滨江区信诚路567号高新产业大楼B座
 
长期招聘具体岗位信息及招聘条件请直接点击链接查看:http://career.cmbchina.com/Social/longterm.aspx?branch=0755b
资深人士待遇可面议。
          
报名方式:
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完善简历,并点击“社会招聘-长期社会招聘-招行软件中心”,选择相应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温馨提示:
1、简历注册,请务必上传个人彩色证件照;
2、请按要求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阶段填起;
3、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将是您应聘成功的基础;
4、应聘报名信息和材料将代为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