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山东]招商银行潍坊分行招聘启事

[山东]招商银行潍坊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3-31 10:01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潍坊分行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资产总额超过3.6万亿,列我国第六大商业银行,是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连续多年荣膺英国《金融时报》等权威媒体授予的“最佳商业银行”等殊荣。招商银行潍坊分行成立于2008年,是我市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拥有五家分支机构,在公司、国际、零售、信用卡及新兴金融业务领域中,形成了自己的产品特色和竞争优势,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和企业形象。
按照我行发展规划,为更好地服务潍坊经济,拓展和扩大我行公司金融市场业务,现面向社会诚招以下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支行行长
招聘条件:
1.具有五年(含)以上金融工作经验,二年以上管理经验(至少为支行或部门副职及以上岗位)。
2.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市场拓展、客户营销及风险管控能力。
3.无管理经历或仅有志于市场营销类工作的,可应聘公司经营团队负责人(达到规定业务量可享受支行行长待遇)。
4.年龄40周岁以下,其他条件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公司客户经理
招聘条件:
1.具有二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抗压能力。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其他条件特别优秀或有一定客户资源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3.善于学习,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及文字组织能力。

3、公司产品(或投行、同业)经理
招聘条件:
1.具有二年以上银行公司产品经理、公司客户经理工作经历,或具有二年以上其他非银行金融机构金融业务工作经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其他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可承受较大的工作强度。
4.有一定渠道资源,熟悉包括投行、贸易(或产业)供应链、同业、信托、租赁等公司类金融产品,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能独立分析及设计满足客户需求方案。
5.善于学习,对产业政策和市场变化有较强的敏感性,具有较强的产品推动和客户资源管理整合能力。

二、招聘流程
报名、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对应聘者进行全面考察,一经录取试用,皆为我行正式员工。

三、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于2014年4月15日前邮寄至招商银行潍坊分行或发简历至wfbgs@cmbchina.com邮箱。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5111号金融服务区一号楼B座
邮编:261041
电话:0536-8582208
联系人:李女士
注:应聘材料代为保密,不予退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