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招商银行实习生、见习生招聘公告

[广东]招商银行实习生、见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5-23 13:4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实习生、见习生招聘公告
一、岗位说明
1、实习生/见习生主要安排在分行业务类部门、各二级分行、一级支行营销辅助类、营销管理辅助类岗位等,主要工作地点是深圳,少部分在惠州以及珠海
2、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将在当年校园招聘中优先考虑。
3、见习生在见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转为我行正式员工。
4、实习开始时间:最早2014年6月初开始。
 
二、.对象
1、实习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或归国海外留学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
2、见习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或归国海外留学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不超过1年往届生。
 
三、.基本要求
1、25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熟悉电脑操作、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优先考虑。
 
四、实习/见习生补助标准
1、每月生活补助1200元,伙食补助500元,住宿补助700元,交通补贴100元,合计每月2500元。
2、原则上不安排宿舍,如有特殊情况须安排宿舍的,相应取消住宿补助。
 
五、申请表填写备注说明
1、本次招聘是全年度持续招聘,在求职意向中,请填写您可以开始实习/见习的时间以及结束的时间,时间段可以多选,原则上要求实习生每段实习期不少于3个月,见习生每段见习期不少于6个月,第一批实习/见习生到岗时间从6月份开始。
2、教育背景中,在校生最高学历请填写目前在读的学历,而非已经拿到学位证的学历;教育背景要求填写到高中阶段。
3、填写高中阶段教育经历时,先在省份中选择“其他”,之后在文本框中填写高中学校的名称即可。
 
六、考核流程 
1.网上投递简历→2.简历筛选→3.线上测试→4.一面→5.二面→6.终面→7.实习生见习生录用通知 
 
备注:第1-5、7环节原则上在学校所在城市或附近城市举行;第6个环节原则上通过视频面试或邀请至深圳现场面试。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