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招商银行无锡分行2015届暑期实习生计划招募

[江苏]招商银行无锡分行2015届暑期实习生计划招募

发布时间:2014-06-07 11:2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2015届暑期实习生计划招募
招商银行是金融体制改革中诞生、发展的新型银行,同时荣膺英国《金融时报》、《欧洲货币》、《亚洲银行家》、《财资》(The Asset)等权威媒体授予的“最佳商业银行”、“最佳零售银行”“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托管专业银行”多项殊荣。在英国《银行家》杂志 2011 年公布的世界千强银行榜单上位列第56名,在美国《财富》杂志2013年发布的“世界500 强企业”排行榜上列第412位。荣获“201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第一名,同时获得“最具社会责任十强雇主”称号。1998年4月28日,招商银行在无锡 落地生根。十六年来,无锡分行在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和员工的辛勤努力下,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在无锡市场也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优势。
2014年1月1日起,无锡分行已升格为总行直管的一级分行。随着事业的发展,我们竭诚欢迎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2015届应届优秀学子加盟招银团队,共创招行美好的未来。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5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归国海外留学生。
其中,境内高校毕业生应当在2015年8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4年1月至2015年8月毕业,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募条件
1.25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熟悉电脑操作、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能力。
 
三、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

简历筛选

面试

实习通知


四、报名方式
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选择“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点击“无锡分行”在线投递电子简历;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6月25日
 
五、实习安排
1、实习时间:2014年7月至8月
2、实习岗位:营销辅助类岗位;
3、实习地点:无锡、江阴宜兴
4、实习期间,我行将安排包括培训、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
5、对于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我行将在2015年应届生校园招聘时优先录用。
 
六、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面试等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七、如有疑问,请联系我行:0510-82706321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