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福建]招商银行泉州分行2014年招聘暑期实习生

[福建]招商银行泉州分行2014年招聘暑期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4-06-16 14:3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泉州分行2014年招聘暑期实习生

岗位职责: 
以市场营销类岗位和业务辅助类岗位为主,具体安排视分行要求而定。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5年毕业的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15年毕业的海外留学生; 
2.25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3.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所属机构: 泉州分行
工作地点: 泉州市区、晋江石狮南安
截止日期: 2014-06-25
联系方式: 0595-28985789 28985797 qzhr_zhaopin@cmbchina.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