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招商银行常州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江苏]招商银行常州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7-18 10:4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常州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常州位居长江之南、太湖之滨,处于长三角中心地带,与苏州无锡联袂成片,构成苏锡常都市圈,是近代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发祥地之一,以经济发达、工商比翼而著称。2013年全年常州市经济总量在江苏省内位居第六位,预计GDP达到4360.9亿元。常州全市共辖5区2市,另有6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市内有中华恐龙园、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等3家国家5A级景区及淹城春秋乐园、南山竹海等8家国家4A级景区。2013年,常州被列入全国10大宜居城市;2012年,常州荣获国际花园城市金奖及“2012中国特色魅力城市”称号; 2011年,常州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2004年,常州被国家环保总局认定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包括下辖的全部县市)。
招商银行常州分行于2005年8月26日成立,是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所辖的二级分行,目前拥有一个营业部、七家支行及十五个离行式自助银行,基本形成了覆盖城区的金融服务网络。为进一步扩展常州分行的业务规模,加快新机构的设立与发展,现拟招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招银团队,共创常州招行美好的未来。
 
一、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如下(对于各岗位应聘者中的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1、分行部门负责人及支行负责人(含副职、助理级若干名)
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3年以上银行管理经验;熟悉相关条线业务,具有以上职位工作经历并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
 
2、公司客户经理、零售信贷客户经理、理财经理(若干名)
3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金融市场营销或理财从业经历;熟悉银行各类金融产品、业务操作流程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理财经理报名者拥有CFP、AFP认证及其他相应的岗位资格证可优先考虑。
 
3、分行投资银行产品经理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投资银行产品经理或对公客户经理工作经历;具有金融产品研发或银行业务相关工作背景, 熟悉包括投行、贸易(或产业)供应链、信托、租赁等公司类金融产品,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能独立分析及设计满足客户需求方案;善于学习,对产业政策和市场变化有较强的敏感性,具有较强的产品推动和客户资源管理整合能力。
 
二、其他事项:
1、应聘者须具有较强沟通、学习能力,具备吃苦耐劳、开拓进取的精神;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团队意识强,综合素质突出,具有敬业精神,并有志于投身银行事业;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金融行业中有突出贡献者、具有广泛客户及市场资源者优先考虑。
2、应聘者一经录用,我行将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和有竞争性的薪酬考核政策。非本地员工我行将在三年内提供住宿。
3、应聘者将个人简历(附近期免冠照片,注明应聘岗位)发至电子邮箱(邮箱地址:czrlzy@cmbchina.com)或邮寄至招商银行常州分行办公室(地址:常州市通江南路88-1号)。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在当地进行面谈。
4、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咨询电话:0519-88179010。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