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西]招商银行赣州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江西]招商银行赣州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8-18 17:0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赣州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为更好的推动信用卡业务发展,招商银行赣州分行诚邀有志于招银信用卡事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一经录用,即提供有竞争性、激励性的薪酬待遇。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卡部负责人:招聘人数1名。
1.岗位职责:负责信用卡部的日常管理,业务推动及风险管理等事务。
2.职位要求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 
(2)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市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3)工作经验:五年以上信用卡或零售银行工作经验,担任信用卡部或相关部门负责人优先考虑;
(4)其他:具备较丰富的管理经验,较强的谈判、沟通表达能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富有工作激情和热情,学习能力强。 
 
(二)推广负责人:招聘人数1名。
1.岗位职责:带领团队通过多种推广模式完成信用卡产品推广任务。
2.职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市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3)工作经验:三年以上信用卡市场开拓、零售银行工作经验;
(4)其他:有较强的谈判、沟通表达能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富有工作激情和热情,学习能力强。 
 
三)品管员兼培训岗, 招聘人数1名。
1.岗位职责:负责客户申请资料的审核,信用卡业务培训及日常风险管理。
2.职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或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3)工作经验:具有两年以上信用卡工作经验;
(4)其他: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富有工作激情和热情,学习能力强。 
 
(四)商务代表, 招聘人数若干。
1.岗位职责:从事消费信贷、分期、特惠、收单商户的开发,并开展市场活动促动相关交易的增长。 
2.职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市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3)工作经验:一年以上市场开拓、商务谈判或营销工作经验,从事过销售、外联、商务谈判工作,有家电、IT数码、百货、汽车等行业从业经历者优先; 
(4)其他:有较强的谈判、沟通表达能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富有工作激情和热情,形象气质佳,学习能力强。 
 
(五)业务代表, 招聘人数若干。
1.岗位职责:从事信用卡和其他金融零售产品营销推广工作。 
2.职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 
(3)工作经验:一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乐于接受挑战,追求高业绩、高奖金收入,有个人金融产品和快速消费品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4)其他: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富有工作激情和热情,形象气质佳,学习能力强。
 
二、注意事项
(一)以上人员要求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请应聘人员于8月22日前将求职登记表、个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发至cmbganzhou@cmbchina.com邮箱。
(三)经审查符合条件者,本行另行通知笔试、面试事宜。
(四)应聘人员材料本行将慎为保管,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招商银行赣州分行办公室彭先生(0797-8088112),李先生(0797-8088113)。
招商银行求职登记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