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重庆]招商银行重庆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重庆]招商银行重庆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9-10 10:5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现有营业网点31家,离行式自助银行厅40个。秉承总行“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凭借突出的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通过持续的业务推动和管理变革,较好地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的经营目标。截至2014年6月末,重庆分行总资产规模逾700亿元。
我行热忱邀请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盟招行,共创辉煌,为重庆分行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5届统招统录全日制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招聘要求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 历 专 业 生源地 工作地点
待定岗 待定 本科及以上 金融、经济、财务、管理、营销等相关专业 不限 重庆
 
二、招聘流程
简历
投递
  笔 试   面试   体检与基本情况调查   发放录用 通知
 
三、应聘方式
(一)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投递电子简历
(二)电子邮件投递
e-mail投递地址:cqrecruiting@cmbchina.com
(三)现场简历投递
我行将于2014年9月下旬在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现场招聘,届时将通过高校就业网和BBS等渠道发布有关信息,敬请关注。
(四)简历要求:
1、请按要求详细、完整填写《招商银行重庆分行2015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中的各项信息;
2、e-mail投递时,请自行下载《招商银行重庆分行2015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请将近期个人生活照设置在400K以内上传,谢谢配合。
3、现场提交简历请使用附件应聘登记表,不接受自制简历。
 
四、简历投递截止日期:
2014年10月10日
注: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2015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点我应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