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招商银行东莞分行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专场招聘会

[广东]招商银行东莞分行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09-23 16:00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专场招聘会
东莞招行邀你来加入,快来成为我们的小伙伴吧!
东莞小招HR相信,即将踏入社会的新新人类,热情比经验来得重要!
无论你是师弟师妹眼中的男神和女神,还是自认闷骚男和萌妹子,只要你立志投身银行业,追求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拥有“打不死”的拼搏精神和源源不绝的工作热情,那你就很可能成为下一个招行人!
认识我们: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于2004年5月21日正式成立,是招商银行在全国地级市设立的第一家一级分行,分行本部设于东莞市CBD核心区—南城区第一国际。今年,是招商银行东莞分行成立十周年,我们已拥有23个营业网点(支行),900多人的员工队伍。
在这里,你将获得:
*每年开设多家网点,需要充足的人才储备,机会更多
*专业的培训机构和行内外讲师助力你专业能力更上一层楼
*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使你的职业道路更宽广
*“最佳雇主”的企业文化:重视员工成长,成就员工价值
 
一、招募对象
2015届大专及本科应届毕业生,专业:金融、保险,市场营销,会计方向。
 
二、招募岗位及条件
(一)客户经理/柜员
1.客户经理,具体包括公司业务、理财、个人资产、市场拓展等营销岗位,职业发展方向可成为高级客户经理、产品经理、业务主管、风险经理、审贷官等专业精英或管理人才。
2.柜员,具体包括储蓄柜员和会计柜员,职业发展方向可成为客户经理、风险主管、产品经理等专业精英。
(二)用工形式
劳务派遣工,分行每年提供1-2次转正式行员机会。
(三)招募条件
1.立志投身银行业,诚实守信,无不良历史记录;
2. 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形象气质佳,言行得体,亲和力强;
3.独立自主,刻苦耐劳,责任心,具备良好的自我调节和抗压能力;沟通能力,学习主动性,团队协作性,动手能力和执行力强;
4.校院级优秀学生、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四)工作地点:东莞各营业网点
 
三、时间及地点
1.招聘会举办时间:2014年10月17日
2.地点: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莞城校区
 
四、招聘会流程
(一)上午9:00:HR宣讲+笔试
(二)下午:面试
 
五、报名方式
1.网上申请(请优先选择):应聘者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投递电子简历,进入人才招聘界面,注册用户后,点击“东莞分行”-“校园招聘会—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专场”投递简历。
*请务必上传个人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无照片的简历无效
2、网下申请:如遇网络受阻等特殊原因,未能在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成功投递电子简历的同学,请将填写好的《应聘登记表》(见附件)及一张个人半身/全身生活彩照(A4纸彩色打印亦可)快递到以下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200号第一国际4号楼招商银行大楼23人力资源部,邮编:523073
*信封请标明“2015校园招聘-城市学院专场“等字样。
3、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4年10月8日
* 简历入围者将以95555短信通知参加招聘会
应聘登记表
点我应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