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招商银行佛山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广东]招商银行佛山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9-25 16:17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成立于2005年8月30日,是招行在全国设立的第27家、在广东省设立的第4家一级分行。经过九年的建设与发展,招商银行佛山分行的机构网络已覆盖佛山、中山江门三地。
九年来,招商银行佛山分行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专注于服务细节,发挥产品优势,大力弘扬创新精神、传播招银文化,以服务和产品赢得客户。招商银行佛山分行的发展得到了总行、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及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在系统内连续获得十佳“优秀分行”荣誉,在当地多次荣获“佛山企业最满意金融机构”、“最受佛山市民喜爱金融单位”、“佛山优质金融服务示范单位”、“佛山最具竞争力银行”等奖项。
未来,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将继续朝着打造轻型银行、实现智慧增长的战略目标努力奋斗,我们热忱邀请广大精英携手共赢未来!
 
一、招聘要求:
职位类别 招聘人数 学校 专业 工作地点
软件开发 3 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湖南大学 计算机、软件开发相关专业 广东省佛山市
公司客户经理 20 面向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厦门大学、西南财政大学、四川大学 金融、会计、财务管理、经管、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数学等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方向相关专业 广东省佛山市、中山市、江门市
 
职位要求: 
1. 2015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应获得毕业证、学位证);
2. 身体健康,充满活力,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3. 有责任心,勇于接受挑战,有较强适应能力; 
4. 思维清晰,反应灵敏,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5. 形象气质佳,言行得体,亲和力强; 
6. 校院级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二、招聘流程
简历
投递
  一面   笔试   二面   终面   录用
通知
 
三、应聘方式:
1、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投递电子简历
路径: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佛山分行
请务必上传个人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无照片的简历无效
2、纸制简历投递(见附件:《招商银行佛山分行2015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简历邮寄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灯湖东路12号招商银行大厦9楼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528200
请在信封上标明“2015应届毕业生应聘”字样
注:
面试前将以短信方式(95555发出)通知应聘者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请大家注意接收信息(请勿直接回复95555);
现场提交简历请使用附件应聘登记表,但可另外提交一份个人自制简历。
 
四、日程安排
月份 招聘院校及省市 招聘时间 招聘地点  
 
10月 广州市大学城 10月中旬 中山大学大学城  
湖南省长沙 10月中下旬 湖南大学北校区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2015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点我应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