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黑龙江]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示

[黑龙江]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4-10-09 13:5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成立于2002年11月,本部坐落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目前辖内有24家营业机构(含一家二级分行),13家离行式自助银行,员工800余人,平均年龄30岁。12年来,哈尔滨分行一直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宗旨,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努力创建“技术领先、管理先进、服务一流、信誉卓著”的现代化商业银行为目标。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关心和爱护下,哈尔滨分行以繁荣地方经济为己任,紧紧依靠招商银行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强大的科技优势,积极拓展各项业务,努力为社会各界提供温馨、周到、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骄人的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先后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被省总工会授予全省《劳动奖状》,被省政府授予“劳动模范集体”,被省银监局监管评级一级,被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综合评价A级等殊荣,地区影响力和社会形象不断提升。
荣耀属于过去,你我创造未来,我们邀请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共同打造百年招银的宏图伟业!
 
一、 招聘要求: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 历 专 业 工作地点
柜面业务岗 待定 硕士研究生
本科生
不限(经济金融及理工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哈尔滨市、大庆
 
二、 招聘流程:
简历
投递
  校园
宣讲
  简历
筛选
  第一次
面试
  笔试   第二次
面试
  体检及基本情况调查   录用
通知
  实习
 
三、 应聘方式:
1、网上申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入报名页(简历信息务必填写完整,并附上个人一寸照片)。
2、现场报名:我行将于10月份在哈尔滨市部分高校召开现场宣介会及第一次面试。
 
四、 时间安排:
事 项 城 市 地 点 时 间 备 注
简历投递 哈尔滨 待定 10月30日截止 网上申请
校园宣讲 哈尔滨 待定 10月中下旬
第一次面试 哈尔滨 待定 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 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笔试 哈尔滨 待定 11月中旬
第二次面试 哈尔滨 待定 11月下旬或12月初
 
五、 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30日。 
3.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注:请勿直接回复95555)。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