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福建]招商银行厦门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福建]招商银行厦门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0-10 17:2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厦门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厦门分行成立于2002年12月,为总行直属一级分行,现下辖漳州二级分行及厦门地区14家直属支行、1家私人银行中心、25家自助银行,员工总数700余人,形成了全面覆盖厦门岛内外及闽南地区的金融服务布局。扎根鹭岛12年,厦门分行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截至2014年9月末,全行总资产超过530亿元,市场份额增量长期稳居同业前列。
校园招聘是我行员工来源的重要渠道,经过分行培养和基层锻炼,当年许多应届生已经成长为分支行的优秀管理干部和业务专家。
“梦想靠岸,人生起航”,我们以青春与梦想的名义,热忱邀请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5届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一、招募岗位
管理培训生:“985”、“211”重点院校本科生及国内外硕士研究生
柜面业务岗:本科,金融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二、招募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5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归国海外留学生。境内高校毕业生应在2015年8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4年12月至2015年6月毕业,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三)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五)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能力,本科生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成绩425分以上。
 
三、报名方式
(一)网上申请: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入报名页在线投递电子简历,报名截止时间是2014年11月10日。
温馨提示:
1.请务必上传个人一寸彩色证件照片;
2.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二)招聘会现场提交纸质《应聘登记表》招商银行厦门分行2015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doc
我行将于10-11月份在国内部分高校举办专场招聘会,详细信息请关注校内招聘信息及BBS等。
请下载打印附件《招商银行厦门分行2015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手工填写完毕后在专场招聘会现场提交,现场不接受自制简历。
 
四、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面→笔试→复面→体检并发放录用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二)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4年11月10日,请尽早提交简历;
(三)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四) 笔试及复面地点安排在厦门,具体另行通知。
招商银行厦门分行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工作或对金融业有兴趣的、符合条件的莘莘学子踊跃报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