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浙江]招商银行杭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浙江]招商银行杭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0-11 16:5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浙江是镶嵌在我国东南沿海的一颗明珠,随着民营经济的快速发展,近几年一跃成为全国经济强省,“义利并重、工商为本”的“浙商”文化更引起了广泛关注。尤其是省会杭州市,素来享有“人间天堂”的美誉,市政府致力于打造“住在杭州、学在杭州、游在杭州、创业在杭州”城市品牌,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成立于1997年4月的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座落在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人间天堂”——杭州。17年来,我们沐改革之春风,乘发展之巨浪,承创新之理念,历市场之洗礼,与浙江民营经济紧密协作、同步发展、共创辉煌;我们立足杭州,辐射全省,现已下辖杭、绍、金、嘉、衢、湖六地,拥有47家营业网点和126家自助银行;我们依托成熟的金融产品,凭借科技、创新、人才、服务的优质品牌,用浙江精神凝聚并激励着杭州招行人不断开拓进取,成就了骄人业绩,赢得了众多赞誉。
永不停步的浙江招行人盛情邀请您加盟,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机构: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
 
二、招聘岗位需求:
地区 招聘岗位
杭州分行 管理培训生 硕士研究生
绍兴分行 不定岗 本科及以上
金华分行 公司客户经理 本科及以上
零售客户经理
柜员
嘉兴分行 低柜理财经理 本科及以上
零售信贷客户经理
柜员
衢州支行 公司客户经理 本科及以上
湖州支行 公司产品经理 本科及以上
柜员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要求身体健康,较好的仪表气质,为人正直、诚实守信,品德优秀,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2、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5届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015年7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3、首次就业的海外归国留学生(2014年7月至2015年8月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4、年龄与外语水平 
学历 年龄 外语水平
本科 24周岁以下 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
即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 27周岁以下 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或达到雅思6.5分、托福95分以上
即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博士研究生 30周岁以下 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或达到雅思6.5分、托福95分以上
即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专业及院校要求等:
1.境内高等院校:国家统招本科院校; 
2.海外归国留学生:获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证书;
3.专业要求:金融、财会、国际经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财政等经济管理类,以及理工科相关专业。
 
四、招聘流程:
简历
投递
  简历
筛选
  笔试   多轮
面试
  体检   录用
通知
温馨提示:
1.在线提交简历请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2.选择您最感兴趣的岗位投递简历!为减轻HR简历筛选的工作量,每人只能投递一个岗位;通过面试后,您可以选择调整应聘职位。
3.我行会在招聘的每个流程中,以95555短信(不能回复)或电话通知进入下一流程的应聘者。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五、应聘方式:
1.我们将于2014年10月11日(周六)晚19:00-21:00,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紫金港国际会议中心139室举行招商银行招聘宣介会,杭州分行将在现场接收应聘简历;
2.应聘者可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投递电子简历。
 
六、时间安排:
城市  
简历提交 \ 招商银行
官方网站
截止11月下旬  
 
笔 试 杭 州 待 定 12月上旬  
面 试 杭 州 待 定 12月中旬  
点我应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