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业务助理岗”校园招聘(本三专场)

[江苏]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业务助理岗”校园招聘(本三专场)

发布时间:2014-11-11 17:4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业务助理岗”校园招聘(本三专场)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始终注重对人才的培养,力求为广大毕业生创造良好的职业成长环境,规划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使广大年青员工与南京分行共成长。因业务需要,我们热忱邀请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在校大学生加盟南京分行,携手共赢未来!
 
一、 工作岗位、用工形式、职业生涯
各营业机构业务助理岗:主要从事业务辅助性工作,用工形式为业务外包(外包公司为深圳汇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深圳汇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招商银行全资子公司)。
职业生涯:从事业务助理满一年且表现优秀者,经考核有机会直接转为招商银行正式员工。
 
二、 招募对象及条件
1.全日制本科第三批次(民办本科)应届毕业生(于2015年7月前毕业);
2.25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3.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4.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5.熟悉电脑操作、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能力(大学英语四级需在425分以上)。
 
二、招募流程
简历
投递
  简历
筛选
  面试   实习
1个月)
  录用
面试通过后,我行将安排进行为期1个月的实习,对于实习表现优秀的人员,将安排签约。
 
四、实习安排
1、实习岗位:业务辅助性岗位;
2、实习地点:南京城区;
3、实习期限:至少保证1个月,每周保证3-4天全日制实习;
4、实习期间,我行将安排包括培训、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
 
五、如有疑问,请联系我行:
南京:025-84797470
真诚的邀请年青的您,体验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团队与事业!
点我应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