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山东]招商银行聊城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公告

[山东]招商银行聊城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2-12 17:1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聊城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公告
 
招聘公司(单位)信息:
公司(单位)名称: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聊城分行
公司(单位)所在地: 山东省聊城市市辖区
公司(单位)详细地址: 聊城市东昌东路63号中通领秀城1号(市委东临)
公司(单位)邮政编码: 252000
 
招聘岗位:
岗位1分类: 商业、服务业人员
岗位1名称: 信用卡项目实习生
岗位1招聘人数: 30
岗位1薪金待遇: 信用卡计件工资奖励 ;免费提供营养早餐及午餐。
岗位1五险一金: 生育保险
岗位1招聘专业: 不限学历和专业;
岗位1其他要求: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硕士在读学生,专业不限,学生干部优先。(二)18周岁-25周岁,有银行实习或销售经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三)乐于接受挑战,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
 
招聘联系人信息:
联系人: 张群、岳维昆
联系人职务: 联系人电话: 0635-7077030;0635-7077079;13646359096;18653175751
简历投递邮箱: zhangqun0621@cmbchina.com
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无
 
招聘公司(单位)简介:
招商银行为中国第六大商业银行,是中国境内最具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招商银行信用卡是国内领先的信用卡品种,自2002年在国内率先推出符合国际标准的信用卡以来,累计发卡已突破5100万张,仅次于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被业内专家誉为国际信用卡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日前已被哈佛大学商学院编写成MBA 教学案例。
招商银行聊城分行于2013年12月29日正式营业,开业以来,秉承招商银行“因您而变、因势而变”的经营理念,立足当地,在聊城各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信用卡业务作为招商银行的传统优势业务,市场广阔,是聊城分行推广和发展的重点业务之一。为贯彻招商银行“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成长,为高校在校学生就业提供高水平的实践平台,聊城分行信用卡团队现面向驻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招募实习生。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