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招商银行常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江苏]招商银行常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1-27 14:5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常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常州分行于2005年8月26日成立,是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所辖的二级分行,目前拥有一个营业部、八家支行及十八个离行式自助银行,基本形成了覆盖城区的金融服务网络。为进一步扩展常州分行的业务规模,加快新机构的设立与发展,现拟招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招银团队,共创常州招行美好的未来。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如下(对于各岗位应聘者中的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1、低柜理财经理:
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从事金融及相关工作1年以上工作经历,熟悉金融产品,有较强的客户关系处理能力和理财规划能力;取得保险、基金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2、贵宾理财经理:
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从事金融及相关工作3年以上工作经历,1年以上个人理财工作经验;具备金融理财产品、证券基金等专业知识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的相关知识;取得AFP及CFP等高级专业证书,有较广泛的客户基础者优先。 
 
3、公司客户经理:
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从事金融及相关工作2年以上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各类公司金融产品、业务操作流程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有较广泛的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4、授信审批岗:
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1年以上审贷、风险管理、信贷管理、公司客户经理工作经验;熟悉各种信贷业务,基本了解宏观经济和行业发展规律,基本掌握授信审批政策以及经济、金融、法律、企业财务等方面的知识。工作严谨,思维缜密,分析问题全面,能抓住实质,调查印证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较强;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原则性,善于独立思考,敢于表达自已的意见;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应聘者须具有较强沟通、学习能力,具备吃苦耐劳、开拓进取的精神;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团队意识强,综合素质突出,具有敬业精神,并有志于投身银行事业;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金融行业中有突出贡献者、具有广泛客户及市场资源者优先考虑。应聘者一经录用,我行将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和有竞争性的薪酬考核政策。
应聘者请在2月13日前将个人简历(附近期免冠照片,注明应聘岗位)发至电子邮箱(邮箱地址:czrlzy@cmbchina.com)或邮寄至招商银行常州分行办公室(地址:常州市通江南路88-1号)。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咨询电话:0519-88179010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