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招商银行深圳分行2015年实习生/见习生招募启事

[广东]招商银行深圳分行2015年实习生/见习生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15-03-18 17:2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2015年实习生/见习生招募启事 
 
一、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介绍 
招商银行(以下简称“招行”)于1987 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 
成立27年来,招行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从当初只有1亿元资本金、1家营业网点、30余名员工的小银行,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421亿、资产总额超过5万亿、全国设有超过900家网点、员工超过6.8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位于招行的发源地深圳,成立于1994年10月5日,原名“招商银行深圳管理部”;2005年,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正式更名为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分行自成立以来,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将特区的开拓精神融于招行的创新文化之中,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科学发展之路,业务规模不断扩张,业务指标不断刷新历史记录。截至2014年6月,深圳分行总资产达4789.19亿元,全折人民币自营存款余额3374.74亿元,自营贷款余额1657.60亿元,在招行系统处于领跑地位。在长期稳健、快速的发展中,深圳分行形成了电子银行、两小业务、国际业务、票据业务、政府业务等多样化的服务品牌。同时,深圳分行注重管理、操作的规范化和先进性,风险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不良资产实现持续“双降”,获得了多方认可。截至目前,深圳分行及所属机构分别荣获中央组织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状”、“深圳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中资银行”、“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深圳市十佳公益企业”、“最受深圳市民喜爱的理财产品”、“深圳市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光荣称号;先后有10多个辖属支行被授予“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已经成为了深圳的一张亮丽名片。 
 
二、实习生/见习生项目介绍 
(一)招募岗位
1)分行业务类部门和辖内各营业机构的营销辅助类、营销管理辅助类岗位为主;主要工作地点为深圳,少部分在惠州以及珠海
2)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在当年校园招聘中优先考虑。
3)见习生在见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转为我行正式员工。
(二)招募对象
1)实习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或归国海外留学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
2)见习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或归国海外留学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不超过1年的往届生。
(三)招募条件
1)25周岁以下,年级、专业不限。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熟悉电脑操作、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者优先考虑。 
(四)实习/见习生补助标准
1)每月生活补助1200元,伙食补助500元,住宿补助700元,交通补贴100元,合计每月2500元。
2)原则上不安排宿舍。如有特殊情况须安排宿舍的,相应取消住宿补助。 
 
三、招募流程 
(一)投递简历 
1)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在线报名。
(二)招募考核 
1)我行将委托智联招聘进行简历筛选,并在全国范围内,院校相对集中的重点城市举行在线测评考核和面试考核(共两轮); 
2)终面由我行人力资源部统一安排,组织形式包括远程视频面试和深圳现场面试; 
3)各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将通过短信方式另行通知。 
(三)网上投递申请表填写说明 
1)本次招募为全年度持续招募。请在申请表“求职意向”中,填写您可以全职实习/见习的时间段(时间段可以多选);原则上,实习生每段实习期要求不少于3个月,见习生每段见习期要求不少于4个月。
2)在申请表“教育背景-最高学历”中,在校生请填写目前在读的学历;此外,教育背景信息需自目前在读阶段填写到高中阶段。 
3)填写高中阶段教育经历时,请先在“省份”中选择“其他”,然后再填写高中阶段学校名称。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