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上海]招商银行上海分行2015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上海]招商银行上海分行2015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4-30 16:3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2015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是一家具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境内、外上市银行,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招行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从当初只有1亿元资本金、1家营业网点、30余名员工的小银行,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2900亿、资产总额超过4.4万亿、全国设有超过800家网点、员工超过5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在银监会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招行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同时荣膺英国《金融时报》、《欧洲货币》、《亚洲银行家》、《财资》(The Asset)等权威媒体授予的“最佳商业银行”、“最佳零售银行”“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托管专业银行”多项殊荣。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1 年公布的世界千强银行榜单上位列第56名,在美国《财富》杂志2013年发布的“世界500 强企业”排行榜上列第412位。本公司以品牌价值68 亿美元位居Millward Brown 发布的2012 年度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榜第14位。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1年4月29日,是招商银行的第一家异地分行,目前设有77家营业网点,形成了遍布上海市区主要商业区和社区的网点布局。24年来上海分行各项业务迅猛发展,在国内异地来沪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在持续快速发展过程中,上海分行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的战略指导思想,注重防范风险,资产质量不断优化,目前资产管理已达到了国际先进银行水平。
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需要,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现面向全国高校开展2015年暑期实习生项目,诚邀2016年应届毕业生参加,具体如下:
 
一、 暑期实习生项目介绍:
该计划仅针对于2016年毕业的本科、研究生学历的学生,参与该计划的同学须在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网点完成为期两个月(7月、8月)的实习,完成实习后我行将在2015年暑期实习生中择优提前录取部分实习生作为2016年校园招聘提前批入职。
 
二、 招募对象和要求
招募对象 学历 招募范围 专业 实习时间 实习岗位
应届毕业生 本科、研究生 不限 专业不限 2015年7-8月(为期2个月) 客户经理助理(批发、零售)
1、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6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归国海外留学生。其中,境内高校毕业生应当在2016年8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5年1月至2016年6月毕业,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学校不限、专业不限
3、要求身体健康,较好的仪表气质,为人正直、诚实守信,品德优秀,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招聘流程
简历
提交
  面试
6月中旬
  发放实习 通知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投递电子简历
温馨提示:
1.在线提交简历请认真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且符合招聘要求,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网申时请一次性填写完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同时,网申过程中请务必上传个人照片,并填写家庭成员信息;
3.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将以短信通知应聘者,请注意调整手机短信取消屏蔽设置。
4.因网申系统仅允许在招商银行全系统内投递三个岗位,如因岗位报满无法投递简历,可选择“应聘职位查询”选项,删除已报名的岗位,重新应聘。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2015暑期实习应聘申请表.doc
点我应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