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招商银行深圳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

[广东]招商银行深圳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5-05-05 16:3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
 
岗位职责: 
1.分行业务类部门和辖内各营业机构的营销辅助类、营销管理辅助类岗位为主。 
2.主要工作地点为深圳,少部分在惠州以及珠海。 
3.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在当年校园招聘中优先考虑。
 
任职要求: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或归国海外留学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 
二、招募条件 
1.25周岁以下,年级、专业不限。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熟悉电脑操作、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者优先考虑。
 
所属机构: 深圳分行
工作地点: 深圳、惠州、珠海
联系方式: 82096362
点我应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