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湖北]招商银行武汉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

[湖北]招商银行武汉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5-05-05 16:4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
 
岗位职责: 
从事营销辅助类等相关岗位实习,具体安排视分行要求而定。
 
任职要求: 
一、招募对象 
1、应届毕业生: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6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归国海外留学生。 
其中,境内高校毕业生应当在2016年8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5年6月至2016年6月毕业,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非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和海外留学生(含海外留学生)。 
二、招募条件 
1.25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熟悉电脑操作、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能力,本科生四级成绩425分以上,研究生六级成绩425分以上。
 
所属机构: 武汉分行
招聘部门: 
工作地点: 武汉、黄石宜昌襄阳十堰孝感黄冈荆州
截止日期: 2015-06-04
联系方式: 027-85495621
点我应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