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海南]招商银行海口分行2015年诚聘英才

[海南]招商银行海口分行2015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5-06-04 17:2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海口分行2015年诚聘英才
招商银行是中国银行业推进体制改革与业务转型的标杆银行。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从一家地区性的小银行成长为全国第六大、世界前50名的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企业500强。曾先后荣获由国内外权威机构评选的“中国本土最佳商业银行”、“中国最佳零售/私人银行”和“中国商业银行综合竞争力第一名”、“2013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榜首’”等殊荣。
海口分行于2012年底正式挂牌营业,是招商银行全资附属的省级一级分行。自开业以来,始终秉承“服务、创新、稳健”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走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之路,在海口各界赢得了良好赞誉。本着“人才立行”的宗旨,根据业务发展规划及人才储备需要,现面向省内外金融机构诚聘各类人才。
我们热忱地邀请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百年招银的事业期待您的参与!
一经录用,均为正式员工,招商银行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渠道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 应聘条件
一、 基本应聘条件
1.为人正直,身体健康,仪表端庄,无不良记录,认同招商银行企业文化;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好的文字表达和分析归纳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有特殊才能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各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一级支行行长/副职若干名
核心职责:
1.制定支行工作目标,对支行经营状况承担直接责任;
2.带领团队开展工作,完成平衡计分卡考核指标;
3.建立和维护与重要客户的良好关系,不断拓展市场份额。
应聘条件:
1.40周岁以下,在银行一级分行相关部门或一级支行担任负责人或同级别职务3年以上工作经历;
2.熟悉宏观政策、经济形势与银行制度,具有较高的业务市场拓展能力和管理水平。
 
(二)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名
核心职责:
1.开拓并维护客户关系,设计个性化营销服务方案,实现金融产品的销售;
2.制定市场营销的年度计划,推动落实各项销售指标;
3.跟踪报告客户信用风险变化情况。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三年以上银行公司市场营销经验;
2.具备综合银行业务及营销的相关专业知识,全面了解银行各项业务,并能运用在工作中;
3.具有较高的市场拓展能力,同时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影响、开拓创新等能力。
 
(三)财富顾问若干名
核心职责:
1.负责保险、基金、贵金属等任一种类产品的销售推动、质量监控、数据分析,了解相关业务政策、制度;
2.负责重点产品和相关业务领域的研究;
3.负责对支行专业知识培训,辅导支行财富客群经营及营销技能提升;
4.负责分行理财产品的研发。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两年及以上金融机构投资理财类从业经验,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熟练掌握个人财富相关业务知识,拥有较强的营销经验,具备保险代理人资格、基金销售资格认证,持有AFP、CFP资格认证或者MDRT荣誉证书等优先;
3.热爱财富管理工作,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和持续学习能力,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和服务意识。
 
●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请完善简历,并点击“招商银行海口分行社会招聘”选择相应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温馨提示:
1.简历注册,请务必上传个人彩色证件照;
2.按要求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3.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将是您应聘成功的基础;
 
● 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6月12日24:00
2.每人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如有需要,我行会根据应聘者情况统一调剂。
3.恕不接待来访,具体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确保通讯方式畅通。
4.应聘信息和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0898-68578122 0898-68578112
点我应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