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重庆]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实习/见习生2015招聘笔试通知

[重庆]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实习/见习生2015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7 16:1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实习/见习生2015招聘笔试通知
同学您好,招商银行重庆分行2015年实习(见习)生综合笔试将于6月23日下午14:30(具体时间以个人收到为准)进行,笔试当天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黑色签字笔(不允许携带计算器)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考场设在重庆市北部新区星光大道88号土星商务楼A1座7楼。请准时参加,迟到10分钟(含)以上将取消考试资格。
 
本次招聘流程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为综合笔试,时间安排在6月23日。入围第二阶段面试的同学将依据笔试成绩选定(另行短信通知)。请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并确保手机畅通。谢谢!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