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招商银行苏州分行2016届校园招聘启事

[江苏]招商银行苏州分行2016届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9-08 09:4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苏州分行2016届校园招聘启事
十年学海遨游,今朝梦想靠岸!
这里是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的苏州,这里是青春与梦想相互交织的苏州。
招商银行苏州分行,以青春为桨,与梦想为帆,在这里,助你梦想靠岸!
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在苏州市区及各县市共设有25家支行,员工总数超过1000人,多次荣获系统内“优秀分行”的荣誉。
苏州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崇尚“公正公开公平”的简单文化,不搞论资排辈,干部公开竞聘,为广大青年学生的发展成长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了完备科学的教育培训和公平合理的职业发展,许许多多的年轻员工通过努力拼搏,提升了事业,实现了理想,走向了人生新高度,成长为分支行的管理干部和业务骨干。
十年学海遨游,今朝梦想靠岸。来吧,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百年招银的事业期待你们的参与,风起云涌的金融浪潮将为你们而喝彩!
 
一、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要求
管理培训生
(苏州分行)
1、学历要求:一流大学2016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以经济金融、财会管理等相关专业为主,数学统计、信息技术等专业为辅;
2、其他要求:活泼开朗,充满激情,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较好的调查分析和文字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协调;
3、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六级[425分(含)以上]。
市场营销岗
(公司/零售客户经理)
1、学历要求:重点院校2016届全日制本科或硕士毕业生,经济金融、财会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其他要求:形象气质佳,性格外向,活泼开朗,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
3、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
运营操作岗
(定向柜员)
1、学历要求;2016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经济金融、财会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其他要求: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银行营销和服务意识;
3、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
 
二、工作地点:
苏州市区及各县域
 
三、应聘方式: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注册用户并在线提交简历:
岗位筛选方式:
招聘机构“苏州分行”、招聘渠道“校园招聘”;或“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苏州→选择相应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填写完整,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生源地为您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网申时请一次性填写完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同时,网申过程中请务必上传个人登记照或生活照,并填写完整家庭成员信息;
(3)选择您最感兴趣的岗位投递简历!原则上,每人只能投递一个岗位。
(4)请保持手机畅通,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四、时间安排:
事 项 城 市 地 点 时 间 备 注
简历投递 苏州 网上投递 截止10月16日  
一面 苏州 苏州招银大厦及部分高校 10月中下旬 以短信通知为准
笔试 --- 各主要城市 11月7日下午
二面 苏州 苏州招银大厦 11月中下旬
通知录用 苏州 苏州招银大厦 11月底-12月初
注:时间安排如有变动,请以我行招聘网站公布的最新信息为准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