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辽宁]招商银行沈阳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辽宁]招商银行沈阳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9-08 11:3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1994年6月28日。建行以来,沈阳分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在沈阳地区树立了一流的品牌形象。
目前,招商银行沈阳分行在沈阳市内拥有21家支行和65家自助银行,省内下辖丹东分行、鞍山分行、抚顺分行、盘锦支行四家异地机构。截至2015上半年,沈阳分行资产总额783余亿元,全折人民币自营存款余额近656余亿元,全折自营贷款余额近454亿元, 2014年实现利润11余亿元,已发展成为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关注每一位员工的成长与发展,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年轻业务骨干和管理骨干。为进一步充实沈阳分行高素质员工队伍,我行公开招聘统招2016届全日制毕业生。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已拉开帷幕,多个职位虚席以待,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一)定向柜员岗
 定向柜员需要在运营条线岗位工作5年以上,之后可以通过行内竞聘的方式转岗,要求如下: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要求有毕业证、学位证);
2.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可适当放宽;
3.身体健康,充满活力,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4.形象气质佳,言行得体,亲和力强;
 
(二)管理培训生岗
管理培训生在基层岗位锻炼3-6个月后,可根据个人意向和工作表现调整至相关营销岗位,要求如下: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研究生(要求有毕业证、学位证);
2.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
3.身体健康,充满活力,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4.有责任心,勇于接受挑战,有较强适应能力;
5.思维清晰,反应灵敏,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6.形象气质佳,言行得体,亲和力强;
7.在校/院学生会或同等规模组织担任过学生干部。
 
二、工作地点
沈阳市内支行及沈阳分行下辖的丹东分行、鞍山分行、抚顺分行、盘锦支行
 
三、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结构化面试——笔试(总行全国统一笔试,地点可选)——无领导小组讨论(管培生)——终面
 
四、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后,点击校园招聘——选择“沈阳分行”——选择应聘职位——点击“应聘”(简历信息务必填写完整,并附上个人一寸照片)。
(二)现场报名:9月14日-10月16日,我行将会在各大高校召开现场宣讲会,详情请留意各高校就业信息网站。
 
五、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18日现场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6日。 
3.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注:请勿直接回复95555)。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